這一篇主要想要寫給即將要來德國萊比錫交換的怡君

還有親愛室友陳宜汶~

以及給即將旅行的各位^^

以下是我的行李清單

 

筆電(EPC 1000H)  滑鼠(我不會用觸碰版阿)  耳麥  隨身碟 

轉接插頭  手機  相機  手機相機筆電充電器 電池

吹風機(怡君 是山崎YAMASAKI的折疊式靜音吹風機  伴我們走過澳洲的生活)

計算機  手錶  大家的地址  一些緊急聯絡人

鉛筆盒(要帶多一點文具,文具很貴)  筆記本  旅遊書  信紙 

法文課本  日記本  資料夾 行事曆小本本

保溫瓶  杯子  餐具  刀子  削頻果的那一支

雞晶  金蘭醬油(學妹帶了 這裡醬油大陸製 不敢吃)

一些快煮麵  小雞的折疊式購物托倫帶!!!

保鮮盒(如果中午是要自己吃的話,怡君我好懷念我們那段在澳洲的生活

突然覺得那時CVA給我們食材  作豐盛的三明治真好!!!!就是一直吃到飽啦)

護照  錢 旅支  匯票  錢包  重要文件  電子機票

多印一些重要文件的副本吧

過期的國際學生證(怡君~就是我們那一張)

國泰VISA 金融卡  很多很多一寸兩吋照片

鳳梨酥(因為楊嘯先生說想要  但是我的被壓扁了= = ) 

化妝包(裡面化妝品就見仁見智囉)  保養品  護手霜  護唇膏 

身體乳液(是陳宜汶團購那瓶唷)  洗髮精 香皂  洗衣粉  卸妝乳

鏡子  小剪刀  牙刷  牙膏  洗面皂  毛巾(頭 身體 臉) 

面膜  棉花棒  OK蹦  暖暖包  藥膏  藥一定要帶齊全(看醫生很貴)

眼鏡  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藥水  浴帽  陳的劉海貼!!

護身符  衛生紙  塑膠袋  雨傘  雨衣

衛生棉(最好要帶足夠的份量唷!!!)  口罩

手套  圍巾  毛帽  衣架  衣服 襪子  褲子 鞋子  內衣內褲  等等

我還帶一件小禮服跟高跟鞋(就是我們研究所送舊那一套啦)

對了!!我覺得一定要帶靴子啦 怡君~這裡人超多人穿靴子的!!!

我們要學ROSE一樣穿靴子去PUB!!!

外套(我到這裡也買一件大衣  哈哈 折扣季要SHOPPING一下阿)

睡袋  行李箱(就是陪伴我CVA那一個  我還是無法學MAC他們當背包客)

其實這一些已經在行李箱是23公斤吧 我手提一台電腦 

以及手提八公斤的東西  我相信怡君三十公斤學生機票一定夠的

 

我忘記帶夾鏈袋了= =  怡君  我們CVA的夾鍊袋生活你還記的嗎(笑)

還忘記帶論文PAPER了 

還想帶一雙鞋過來  拜託學弟幫我帶了唷  謝謝陳董~~~

 

有啥問題再跟我說吧!!!

 

 

psim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questionchen
  • 妳妳妳...看來我真的不能嘴砲了=.=
  • Sophie
  •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你的行李清好想笑XDDDDDD謝謝你囉~你的行李清單超讚的啦~!
  • questionchen
  •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東西真的有夠多..所以真的只能30公斤喔..不過你怎麼沒有大同電鍋呢?人家都說大同電鍋超好用 哈哈!!
  • jen
  • 謝謝捏~
    我要把清單co下來!
  • KO
  • 金甘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