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想到一個問題

好像總是會亂想齁 呵呵

這一次交換的半年內

我省吃儉用  就是為了多玩幾個地方

我巴黎住芳宸家  倫敦住斯涵家  蘇黎世 馬德里 德勒斯登住沙發

其他都是住HOSTEL 住宿品質不要求的我 

吃飯也不要求  只要吃飽就好

雖然在西班牙  摩洛哥  中歐旅行時

因為物價比較便宜而開始當大爺 (笑) 開始飲酒吃肉

現在的我因為沒有經濟收入旅行只想住HOSTEL

吃飯只想去便宜的東西  反正吃完就沒啦!!

但是如果我開始工作之後 有經濟收入

我出國還是會想要住HOSTEL嗎 還是只想吃便宜的嗎?

我不知道 這一篇特別寫下來 看看幾年後的我

旅行型態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m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