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前天看了天使與魔鬼電影版

話說我在法國時就很想看啦!!

我沒看過書 但我覺得電影很好看耶

尤其是看到4月才去過的Italia與Vaticano

電影一開始的俯視羅馬 看到很好認的競技場

還有教宗選舉的Musei Vaticani中的西斯汀 有創世紀跟最後的審判

我記得我與Emily在裡面待好久好久 跟有文學氣息的Emily一起去真好

看這些東西都讓我很感動!!是真跡耶~~~

聖彼得大教堂 那圓形廣場!!!

還有一開始想錯地點的拉菲爾之墓 萬神殿

最後的聖天使堡與橋 我在那上面看羅馬全景 還記得那天很熱 

方尖碑也是 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真正走過在看電影場景 感覺真熟悉 更加興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m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