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捷行程心得:

我們因為都沒有帶旅行書~~

所以行程幾乎都是到當地問information center加上網路搜尋而排的

而且我們行程算鬆~~因為我們早上幾乎睡很飽

幾乎Check out才會出門,大約也都10~11點才出門^^

 

6/13  Budapest to Wien (Austria)

6/14  Wien

早上我們去Schonbrunn(美泉宮or熊布倫宮,不知道怎麼翻譯耶~)

看很多大教堂就不一一介紹了(其實也看到膩了= =)

下午吃有名的「沙耶Cake」下午茶,附近逛逛Opera,國會大廈,市政廳,皇宮等等

晚上吃Wien炸豬排餐~~晚餐後逛逛多瑙河畔

感想:好像我們重點都放在吃上面齁?!

但是我到Wien把他是音樂之都這名號想得太好

以為隨處可以聽到音樂

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要聽音樂還是要買票啦!!!(但好像歐洲各地方Opera也都有??!!)

不過可能也跟我沒有學過音樂有相關~

而且因為布達佩斯太漂亮了~

Wien還是有點小失望~~

 

6/15  Wien to Cesky Krumlov(Czech Republic)

早上悠閒Check out,喝喝咖啡,吃Wien香腸,買莫札特巧克力

下午到達CK先去換錢到information center問問~逛逛CK小小的好可愛

晚上吃地窖餐廳,吃完去CK城堡看夜景~~(夜景一定要看唷!!!)

 

6/16  CK to Praha

早上Check out之後吃早餐(千層蜂蜜蛋糕,好吃好吃) 逛逛CK城堡~~~

中午吃烤鴨加德國豬腳(認真覺得我們從法國來到這裡開始當大爺!!竟然一直吃餐廳~~)

下午的3:00車離開可愛的小鎮CK(其實我蠻喜歡CK!!)

 

6/17 Praha

Prague Castle(有名的卡夫卡跟慕夏~~)

好像一路慢慢逛到查理大橋~~~

晚上吃餐廳後看Black Light Theater表演的艾莉絲夢遊仙境(21:30開始)

回去的時候從查理大橋看皇宮的夜景很美唷~~

 

6/18

早上到Kutna Hora逛人骨教堂(蠻推薦的~~很特別的一間教堂!!!)

下午回到Praha逛逛猶太區啦~舊市區廣場啦~~等等

晚上看Don Giovanni木偶劇(是莫札特寫的劇本唷),好好看~~~(20:00~21:30)

之後上去皇宮看夜景(但是上去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打燈,有點失望~Budapest的夜景真得很棒!!!)

 

6/19  Praha to Dresden(Germany)

Check out之後去逛vysehrad(翻譯高堡區?!)

下午3:00車出發Dresden

 

感想:我還記得當時我們也想去Karlovy Vary,但是沒有時間~~~

哈哈哈~~忍痛割捨!!這樣回顧下來,那邊真得很特別,不同於西歐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m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