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G智慧生活新觀念」商品體驗會

時間:105/6/25 14:00-16:30
地點:築空間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家電體驗會,最近對空氣清淨機很有興趣,因為肚子裡的寶寶快出生囉~~想找一台空氣清淨機放在家裡,看到LG有新品體驗會就二話不說地報名囉,很幸運可以參加,不過也讓我參加完就立刻buy了一台LG的空氣清淨機了!!(腦波實在很弱耶我…不過也是因為我對LG有信心!!!)

這次體驗會共介紹5樣商品,分別是Puricare空氣清淨機、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掃地機器人、變頻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Match窄版冰箱、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一、空氣清淨機-
介紹了2台,主持人簡稱為「大漢堡」(右邊圓圓的那個)以及「大白」(左邊直立式)

 

「大漢堡」主要特色
1. 精準偵測小至PM1.0懸浮微粒
2. 清楚的數值顯示懸浮微粒濃度
3. 四種清楚燈號顯示空氣汙染程度 隨時把握空氣品質
4. 全方面淨化: 3M抗敏HEPA濾網/ 三重高效濾網/ 離子淨化系統
5. 多項國際認證
6. 圖為快速淨化功能,因為風力夠強,主持人說還可以當循環扇使用。

「大白」的主要特色跟「大漢堡」差不多,少了快速淨化功能,但有明顯的燈號顯示室內空氣品質,清楚知道空氣品質不佳的原因。

二、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介紹了LG的掃地機器人、變頻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

掃地機器人主要特色
1. 精確且安靜的打掃
2. 角落清潔高手
3. 智慧建圖功能
4. 多點感應器
5. 主持人介紹一個神奇的功能:因為一般掃地機器人要把地上清乾淨,不然容易爬上電風扇等有高度的東西就卡住囉~所以LG新增有「抹布板」功能,裝在掃地機器人前端就可以防止掃地機器人爬上電風扇~~(好神奇啊!!!)

變頻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主要特色
1. 強勁吸力與無線設計
2. Dual PowerPack™雙鋰電池組
3. Anti-Tangle Brush™防糾結刷頭
4. Smart Inverter Motor™ 智慧變頻馬達
5. 內建刷頭
6. 體積輕巧
7. 無線便利還有拖地功能唷

三、Match窄版冰箱

 

冰箱主要特色
1. 多重冷流 速冷均冷最保鮮
2. 好放好拿 大空間分層管理真方便
3. 內部LED光源 省電省能源
4. 快速冷凍 立即鎖住新鮮美味
5. 自由組裝不受空間限制

主持人有特別介紹一個功能:魔術保鮮蓋-提升冰箱相對溼度 20%,鎖住新鮮原味!魔術保鮮蓋可以維持冰箱內適當濕度,透過濕度控制來保持食物新鮮,達到保鮮最佳效果。(如下圖~~滴出來的東西都不會掉出來唷)

四、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

這個我也好想買啊!!因為可以分開洗不同的衣物,下面可以洗襪子或貼身衣物,上面一般洗衣功能,又省時減少一半的洗衣時間~

 

洗衣機主要特色
1. TURBOWASH 勁速洗
2. 蒸氣洗衣 99.9% 殺菌除蟎
3. 6 MOTION DD 智慧模擬手洗,全面提升洗淨力,充分呵護衣物
4. 直驅變頻馬達 10年保固
5. NFC 雲端客製洗衣行程 即時下載
6. 上下一起洗,省時省水



五、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智慧電子衣櫥主要特色
1. 平整衣物 / 殺菌除臭 / 輕柔烘乾
2. 隨手即可輕鬆保養衣物 減少乾洗次數

這個真的很神奇,主持人也當場示範一件皺皺的襯衫,放進去沒多久再拿出來竟然像燙完的一樣!!!高科技阿~~(如下圖)
 

最後回家我也買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大漢堡,LG出品~品質保證耶!開箱照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m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