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好感動好感動唷
在感動之餘也笑了 
今天早上才從Dijon回Lyon
打開信箱有國立中央大學的信封唷!!

裡面最有趣的照片就是在MOTEL酒池肉林的照片
糊掉真是太可惜了啦!!!
真的好好笑唷~~
還有其他小照片  背面還有可愛的許為森插畫~~
恭  是畫飛往法國的飛機
禧  是我吧?!
發  感覺應該是徐政義老師(哈)  事嗎是嗎
財  牛年阿
許為森快點看看對不對!!哈哈

小雞的明信片  話中都超感動的!!!(泣)
上星期去巴黎玩過之後
我更愛里昂這個城市了~~
我要創造專屬Aya的法式生活方式
我每天都要大口大口的呼吸感受
我在歐洲的每一天  都是一種新的體驗


小雞  我們一定會一起回憶  我們共有的城市!!

p.s. 那一天接到你的電話~~真的是超開心低!!
       有你們大家關心我   真好
       雖然我們距離很遠  但是心很近  哈哈
       好像我只是在法國度過寒假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m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