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在路上阿  又開始想到

在法國  我好像拍照狂

吃飯要照食物  到景點也要照  又自拍錄影  連街上都可以照好幾張

有時後法國朋友都會受不了我們那麼愛拍照(汗)  覺得很奇怪 

最近去外面吃飯  發現我體內的拍照狂完全消失

一點都沒有想拍食物的欲望 

今天從中山地下街走到台北車站的路上

看到有鐘  有藝廊  有捷運

如果在國外  我一定會拍照這一些東西!!!

連捷運標誌都會拍  哈哈  我終於了解法國人的感覺了

如果我朋友什麼都拍 我也覺得很奇怪 

所以我更會體諒外地旅遊的人愛拍照心情 

以後走在路上看到在拍照的朋友

我會主動問  需要幫你們拍照嗎? 呵呵

還有走路阿!!在歐洲或非洲旅行~~

我的雙腳萬能  我可以整天都在走路

地鐵站走個三四五站是家常便飯

但是在台灣  我發現我不耐走了  連三站都要搭公車

我會因為熱不想走路 

在國外旅行  就算熱還是為了體驗一個城市而一直走路

在里昂  從宿舍走到BNP  也要TRAMWAY 4站  也可以從老里昂走到山上大教堂

在巴黎  從羅浮宮走到凱旋門  在走到巴黎鐵塔  在走到自由女神像  又回傷殘戰士之家

在倫敦  可以沿著泰唔士河一直走一直走

在柏林  我也可以一直走走走 走了兩天

好多好多地方我都可以一直走路~~

在台北真的不行了(泣) 只想搭公車與捷運

為什麼呢? 呼呼 

但是正因為半年交換的日子

我更會注意台灣各城市

我在路上會假裝我是外國人看不懂中文

就會發現很多奇妙的標誌與英文  哈哈

只能說  台灣對不懂中文的人來說好像也挺不方便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m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